首页 > 新闻动态 > 民生资讯 > 正文

2014安利纽崔莱全民健身季活动完美收官

文章来源:安徽在线
字体:
发布时间:2014-12-15 16:27:20

第一季登山

第一季登山

第二季健康跑

第二季健康跑

第三季羽毛球大赛2

第三季羽毛球大赛

第三季羽毛球大赛1

第三季羽毛球大赛

羽毛球大赛颁奖仪式

羽毛球大赛颁奖仪式

12月7日为期两天的2014安利纽崔莱全民健身季第三季与合肥市业余羽毛球大赛在合肥市体育馆落下帷幕,此次比赛由合肥市体育局、合肥市体育总会、合肥报业传媒集团、安利(中国)日有品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合肥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承办,全市500余名业余羽毛球爱好者在两天的时间里捉对厮杀、以球会友,在全民健身的舞台上充分展示自我,让满满的正能量与羽球一起飞扬。

如今打羽毛球已成为许多市民健身项目的首选,也成为全民健身运动的最有效载体之一。为了让更多的草根爱好者能够参与比赛,本次比赛设置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女混合双打,每位选手只能参加1个项目的比赛,不可重复参与其他项目比赛。比赛最终每个组别决出前8名优胜选手,有年过六旬的老者也有稚气未脱的少年,无论名次前后、不管水平高低,都尽情享受着运动带来的乐趣和激情。伴随着羽毛球大赛颁奖仪式的结束,2014纽崔莱全民健身季全年活动也已完美收官。

2014纽崔莱全民健身季是在具有10年历史的纽崔莱健康跑的全面升级版,作为安徽省全民健身品牌活动—纽崔莱健康跑已为广大合肥市民熟知,10年来参与健康跑的市民达到10余万人。近年来随着大家健康观念的不断加强,在政府的推动和倡导下,全民健身活动日益丰富,已经成为广大市民日常生活中重要的组成部分。为了能为广大市民搭建更全面的健身平台,主办方选择市民最喜闻乐见的健身项目,全面升级为融登山、健康跑、羽毛球大赛为一体的全民健身季活动,贯穿一年四季,惠及更多市民。第一季登山活动2000余名市民参与、第二季健康跑1万余名市民积极参加、羽毛球大赛吸引了500余名业余高手,广大市民参与热情高涨,越来越多的市民在纽崔莱全民健身季的影响下加入到全民健身的行列,让运动之美穿越一年四季,让健康身心陪伴你我一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