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民生资讯 > 正文

安徽电信与江淮汽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安徽在线
字体:
发布时间:2014-12-15 16:27:21

安徽电信总经理殷一平代表中国电信集团公司从江汽集团董事长安进手中接收了汽车钥匙

安徽电信总经理殷一平代表中国电信集团公司从江汽集团董事长安进手中接收了汽车钥匙

江汽向全国各地发车

江汽向全国各地发车

12月4日,安徽电信与江淮汽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暨中国电信613台江淮星锐流动营销车交车仪式,在安徽江淮汽车乘用车四工厂隆重举行。安徽电信副总经理郑家升代表安徽电信与江淮汽车集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安徽电信总经理殷一平代表中国电信集团公司从江汽集团董事长安进手中接收了江淮汽车集团交付的汽车钥匙。江淮集团董事长安进、副总经理严刚,安徽电信总经理殷一平、副总经理郑家升等相关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本次签约是江淮汽车和安徽电信深化全方位合作的新起点。江淮汽车将安徽电信视为首选通信业务合作伙伴,共同进行江汽公司全集团的通信业务的规划、实施,通过总机虚拟网、销售管家、定制易信群、ERP内嵌等形式打造覆盖全国的4S店、关联供应商的江汽特色电信工作手机圈;安徽电信将江汽公司视为优选汽车车辆供应商,在全公司范围内优先选择江汽公司相关产品。接下来,双方将共同推进产品融合协作,在江淮全系车型中全面开展电信车载信息通信应用服务合作,包括呼叫中心、Telematics车载服务、物流E通(物流车辆定位、车载视频监控和环境监控、运输车辆及人员的行驶路径监控)等移动互联业务的合作。此外,安徽电信与江淮汽车还将共同推进渠道资源共享,共享现有营销渠道,江淮4S店及销售点将成为电信业务代理合作伙伴,电信营业厅成为江淮汽车代售合作伙伴,同时在双方门店开展“购江淮车,送天翼4G手机礼包”、“办电信业务送江淮汽车代金券”的联合促销活动,目前已在合肥、六安、淮南进行首批25个门店试点。

据了解,江淮汽车集商用车、乘用车、动力总成及新能源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于一体,是国内唯一一家产品线最齐全的综合型自主品牌汽车主力厂商。安徽电信通过分析各自优势、深入探索合作模式、深度挖掘双方合作空间,采取互为代理、联合促销、现场营销等多种方式在内的双方共享现有营销渠道模式,开创了通信行业与汽车行业合作的先例。(许敏  顾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