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界动态 > 正文

美22款最安全车型榜发布 日系占16款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15:35:51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据日本共同社12月20日报道,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19日发布了美国市场2014款车型安全性排行榜“Top Safety Pick Plus”,22款上榜车型中有16款为日系车。从厂商来看,本田有6款上榜,数量位居首位,日本厂商整体表现抢眼。

  该协会对多个项目进行了评估,包括发生冲撞时对驾驶员的影响、车身强度以及避免撞车的技术等。日本厂商大量上榜得益于他们大力研发汽车避撞技术,例如富士重工引进“EyeSight”自动刹车防撞系统等。

  本田休旅车“奥德赛”也入选其中。富士重工、马自达、瑞典的沃尔沃各有3款上榜,“斯巴鲁森林人”、马自达SUV“CX-5”等榜上有名。

  丰田和美国福特各有2款入选。日产、三菱、戴姆勒的高端品牌“梅塞德斯·奔驰”各有1款上榜。  免责声明版权作品,未经环球网Huanqiu.com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