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综艺新闻 > 正文

“梦工厂”学员顺利晋级 陈可辛欲与海清合作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13:35:16

23日下午,重庆卫视大型真人秀节目《奇迹梦工厂》在北京发布了总决选阵容,由海清、曾志伟、张涵予、陈可辛等导师选出的18位学员顺利晋级,将继续角逐明星梦。曾投资《环形使者》《钢铁侠3》等的DMG集团总裁吴冰到场,他称将与该节目联手寻找优秀表演人才,打造中国的约翰尼·德普。

曾志伟作为导师代表说道,虽然现在选秀有很多,但学员的出路也是一个问题,“我也代表几位导师谢谢DMG创造的这次机会。”

会后五位导师接受了媒体采访。采访时,海清被陈可辛选为“最苛刻导师”,她对这个封号倒是颇为坦然,“我的确是对学员要求比较严谨,没有差学生,只有差老师,他们做得不够好我觉得都是我的责任。”而陈可辛透露,他很想找机会与海清合作,并称在这个舞台上也意外地遇到了很多喜欢的人,“如果有合适的影片也会找他们。”而张涵予被问到为何他组的选手都是女生时颇为无奈,“之前有男的,经过几轮之后就只剩她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