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全国 > 人物风采 > 正文

刘禹汐荣获青少年音乐舞蹈才艺电视大赛总决赛舞蹈类金奖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7-07 10:11:47

  本网讯 6月1日,记者从2017青少年音乐舞蹈才艺电视大赛组委会获悉辽宁省大连开发区刘禹汐同学:在参加青少年舞蹈才艺电视大赛总决赛中,荣获舞蹈类金奖,此项活动是由CCTV《影响中国行》节目组,中国媒艺联盟,中国书画名家周报社主办。

QQ图片20170707101423.jpg

  青少年音乐舞蹈才艺大赛组委会承办,媒体报道,城市影响力国际网络电视台、影响中国人物访谈频道、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新华社、中国青年报、中国文化报、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国艺术、中国少年报、中国媒艺联盟网、中国文化影视网、新华网、人民网、光明网、中国网、中国新闻网、央广网、中青网、凤凰网、中华网、搜狐网、腾讯网、网易网、大众网、中国江苏网、新华报业网、市场导报网、扬子晚报网、中外时政导报网、中国书画名家艺术研究院网、淮海文化艺术网、黄淮热线网、中国书画名家周报媒艺专刊、凤凰生活网、凤凰河南、陕西在线-北京文化网、大河南网、辽宁在线、时代网、湖南网、青年教育网、上海在线、等媒体单位的支持与帮助!

QQ图片20170707101443.jpg

  刘禹汐是大连开发区金源小学四年五班的一名小学生,面对记者的采访,刘禹汐说:“这次能荣获舞蹈类金奖,这是给我在艺术道路上最大的支持和鼓舞,我要以此为荣,更加努力学习,把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全国人民,为学校争光,为大连出彩。

QQ图片20170707101459.jpg

  据悉:“青少年音乐舞蹈才艺电视大赛”活动是为了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推进艺术教育创新发展,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促进艺术文化的进步,引导广大艺术工作者和青少年弘扬民族文化,关注青少年的成长,以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启迪他们的创造力,鼓励他们努力去实现心中的梦想,通过展演,丰富少儿文化生活,提升少儿艺术素质,让他们拥有一个快乐、多彩的童年,让家长和社会共同关注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一技之长”系列活动是一项权威性、公益性、创新性、持续性于一体的大型艺术普及与成果展示活动。

转载影响中国网,本网链接:http://www.zgwhysw.com/anhui/renwu/2017-07-07/112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