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专访:中国著名风水易经大师张云海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2-19 15:56:24

   香港卫视经济新闻网讯(记者/张旭)报道,2017年12月3日节目组特邀中国风水大师张云海,做客直播间,

  张云海大师从14岁和伯父学习易经研究风水,批八字,六摇,奇门,手相面相起名等知识。18岁被伯父定为张氏第五代易经风水传承人。之后又多次参加全囯易经培训班研讨班和大师专家培训班。23岁时1978年又独创了时空八字,方法既简单又快又准,信息量大。填补了易经史上一大空白,受到业内人士的高度赞扬。并且多次精准预测国内外重大亊件。

  例1:2014年7月26号给大连开发区天力金地商厂开业选日,提前20多天测出此日晴天有6一8级的大风。7月25曰中央电视台报,沈阳电视台报,大连电台报:明天台风麦德姆要在大连登陆,要求各级政府做好防风防台准备工作。结果这天正向预测那样“晴天,有8级左右大风”。那么台风麦德姆哪去了呢,偏离了大连去朝鲜登陆,给朝鲜造成了巨大的经济损失。

  例2:大连开发区“安睫玛养生会馆”,2016年6月给调了风水扭亏为盈。

  例3,2017年6月15日酉时,远在西宁的弟子打电话说,和朋友要兑个网站看如何?根据时空八字中的信息,告诉弟子兑不成,原因是网站建在了坟地上,连换三个主人都不顺又赔钱,且婚上也不吉,后来证实却实如此。

  例4,2016年9月27日上午7.30分预测美囯总统大选 特朗普必然获胜入住白宫。西拉里从新计票也翻不了盘。提前43天发到网站上,惊动了中港澳国际新闻报,10月初专访核实两次。2OⅠ7年元月整版刊登张云海大师的实际案例。还聘请张云海大师为中港澳国际新闻报高级顾问和记者。 被本报誊为“中华预测第一人”。

  2O17年3月15曰被广东天霸物联网有限公司聘为易经风水高级顾问。

  2017年11月10日被美国东方大学聘为教授,颁发聘书。

  张云海还撰写了六部书籍,叫做张氏预测新法系列丛书。张云海现在还在向更深层次进行探讨和研究。

七律

易经之道

一一张云海

易经简单又神奇,

著书立说设迷局。

抽丝剥茧还真相,

捊清乱麻无难题。

得到真传万般幸,

打好基础莫着急。

五行生克阴阳理,

二十二字揭秘密。 

专访:中国著名风水易经大师张云海

张云海大师接受记者专访 

专访:中国著名风水易经大师张云海

张云海大师与中国著名导演刘峻名亲切合影

专访:中国著名风水易经大师张云海

 
本文链接:http://www.zgwhysw.com/yule/redian/2017-12-19/116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