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形象代言 > 正文

山东省赛区形象代言人徐梓睿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6-12 12:24:11

20160624072222_16242.jpg

徐梓睿,2002年10月1号出生于王羲之的故里——美丽的山东临沂。从小爱蹦爱跳爱探索的他由于家庭文化的熏陶,他有很多的爱好,从小学习钢琴、书法。2012年又成为临沂市兰陵县蓝话筒少儿播音主持学校的一名小学员。在张艳老师的指导下,取得了很多成绩。

2012年8月 参加“蓝话筒杯”首届全国少儿播音主持人才艺大赛荣获二等奖。
2012年9月参加山东省“经典诵读”大赛暨小金话筒全国电视主持新星风采展示活动荣获电视总决赛少儿B组二等奖。
2013年1月参加第十届“小金话筒奖”全国电视主持新星风采展示活动山东赛区荣获特等奖。
2013年7月参加第二十届“全国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荣获作文一等奖。
2013年12月参加中央电视台CCTV14少儿频道《快乐体验》节目的录制。
2014年1月参加第十一届“中国优秀特长生艺术节”山东赛区荣获语言专业金奖。
2014年10月参加第七届“盛世中华”中国青少年艺术人才选拔暨全国优秀特长生专业测评活动山东赛区荣获金奖。
2014年12月参加“童星梦想”首届全国少儿语言才艺表演D组山东赛区荣获特等奖。
2015年1月参加由中国少年儿童艺术节主办,横店影视城联合齐星教育承办的“童星梦想”少儿语言艺术比赛荣获朗诵类D组金奖。并得到横店影视城演
员公会的邀请成为成员。
2015年2月参加中国优秀特长生专业测评山东赛区荣获金奖。
2015年2月参加第七届“盛世中华”中国青少年艺术人才选拔暨全国优秀特长生专业测评全国总决赛荣获金奖。
2015年2月获得中国优秀特长生山东省赛区形象代言人。
2015年8月参加“2015中国梦”超级宝贝达人选拔赛中荣获全国少年组最佳台风奖。
2016年1月被兰陵县广播电视台邀请担任兰陵县首届少儿春晚的节目主持人。
2016年12月参加由第七届少年儿童艺术节主办,横店影视城联合齐星教育承办的“童星梦想”少儿语言才艺表演大赛暨第二届“横店儿童奥斯卡”选拔赛中荣获朗诵类少年组金奖第一名。
2017年1月担任临沂市少儿春节联欢晚会的节目主持。
2017年2月担任第二届“舞梦飞扬”全国舞蹈大赛艺术素质测评总决赛开幕式主持人。 
徐梓睿现在虽然爱好很多,但是学习成绩并没有落下,他一直以来都是品学兼优的好学生,每次学校组织的各种活动都能积极参加。虽然才艺出众,但和同学们依旧打成一片。在他的努力下,现在在大大小小的舞台上都能看到他主持的身影,也得到了观众和专业人士的赞赏;但他依然通过各种不同规模的比赛来证明自己。为了一个小小的梦想,徐梓睿一直坚持着、努力着,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能站在更高更大的舞台上展示新时代少年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