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明日之星 > 正文

王馨冉-第十五届国际校园美育艺术节全国形象大使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2-16 11:00:07

QQ图片20230216105241.jpg

全国形象大使:张翰文、王馨冉

1.jpg

    二零一七年一月九日出生,知名小歌手,走路带风酷酷的样子号称大姐大,在学校影响度较高,从二零二一年参加中央电视台七彩星球双语电祝栏目主办的活动中获枣庄地区金奖,受到现场嘉宾和评委老师的掌声与好评!                            

2.jpg 

获奖:
    二零二一年参加中央电视台第十四届国际青少年艺术节在全国总决赛中获得声乐类幼儿A组银奖。
    二零二二年参加七彩星球国际校园艺术节山东省鲁南地区展播中获得声乐类幼儿A组金奖!                                    
    二零二二年八月参加万达集团主办的第六届儿童公益音乐活动获得爱心小天使称号!
    二零二三年一月被全国组委会评为第十五届国际校园美育艺术节形象大使!


 3.jpg

4.jpg

本文链接:http://www.zgwhysw.com/jiaoyu/zhichang/2023-02-16/130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