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明日之星 > 正文

张瀚文--第十五届国际校园美育艺术节全国形象大使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2-17 08:39:15

QQ图片20230216105313.jpg

    二零一七年五月出生,知名童星歌手,号称“跆拳道小王子”,在网络上影响度较高!从一九年起参加有中央电视台七彩星球双语电视栏目主办的各届活动获奖,受到现场嘉宾和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
7.jpg
获奖:
    二零一九年七月参加七彩星球第十三届国际校园艺术节山东省展播中获得声乐类幼儿A组金奖。
    二零二零年十月参加春晚我来了一七彩星球环球春晚山东展播声乐类幼儿A组金奖。
    二零二一年七月参加第十四届国际校园艺术节山东省赛区声乐类幼儿A组金奖。
    二零二一年十月参加春晚我来了一七彩星球环球春晚山东展播声乐类幼儿A组金奖。
    二零二二年五月参加艺舞飞扬全国校园特长生美育艺术节东展播中获得声乐类幼儿B组金奖。
    二零二三年一月被第十五届国际校园美育艺术节组委会评选为全国形象大使!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