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画展评 > 正文

淮南一女子遭家暴离家出走再嫁他人 被判重婚罪

文章来源:安徽在线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3-15 19:59:05

安徽网讯 淮南女子李某因不堪忍受丈夫冯某家暴离家出走,在未离婚情况下,与王某共同生活了十多年。2011年,李某和王某办理了结婚登记,王某得知后向警方报案。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今天从淮南市八公山区人民法院了解到,李某、王某因犯重婚罪,被判处拘役二个月。

李某与冯某于1984年登记结婚,二人先后生了两个孩子,按说有孩子可以增添家庭的欢乐,可冯某好逸恶劳,而且经常在外面花天酒地,回家后常对李某进行打骂,令李某苦不堪言。

2000年前后,李某认识了同在外地打工的老乡王某,并在长期的相处中暗生情愫。后来,李某又一次遭受到冯某家庭暴力后,毅然决定跟着王某离家出走起。当时,李某已经怀了她和冯某的小儿子,李某、王某两人共同生活生活不久,孩子便出生了。

2011年,李某、王某为给孩子上户口,两人回老家办理了结婚登记。冯某得知两人登记结婚后,遂向警方报案,后两人向警方投案自首。法院审理认为,李某在有配偶的情况下与他人登记结婚,王某明知他人有配偶而与他人登记结婚,两人的行为均经构成重婚罪。

孟培培 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张安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