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商铺卖场 > 正文

万科斥资百亿进军商业地产 或引发新一波热潮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15:22:09

  11月25日消息据经济之声《央广财经评论》报道,万科一直专注住宅地产的开发,在业界颇有口碑。不过,这几天万科在北京推出了一处商业地产的楼盘。财大气粗的万科,不出手则已,一出手,就是大手笔,仅在北京,万科持有商用物业的货值就达到了100亿元。

  虽然万科定位于“专注住宅开发”,但实际上,万科早已开始低调地进军其他领域。银行、医院、商业地产、养老地产、旅游地产、产业用地,甚至新媒体,这些领域都有万科的身影,一个有三十年历史的老公司,重新开始做加法,自然引起了业界的关注。

  人们关注的焦点,除了万科涉足商业地产之外,自然也会联想到商业地产老将万达的。目前来看,万达似乎并没有对万科的新策略有明显反应,但是媒体已经开始担心,身量巨大的房企纷纷涉足商业地产,到底意味着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