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通知 > 正文

七彩星球国际综艺盛典暨第十五届全国书法美术类大赛征稿启动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2-08 16:19:59

timg.jpg timg.jpg

各大中小学、书画学校、老师、少年宫和书画培训中心:

        今年以来,教育部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落实教育规划纲要,发布了以实施素质教育、改进美育教学、提高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促进学生健康成长为目的的《关于推进学校艺术教育发展的若干意见》的精神,由七彩星球双语电视栏目主办,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七彩星球国际综艺盛典暨第十五届全国书法美术类大赛征稿。
 
支持媒体:
          中国媒艺联盟、中国书画名家艺术研究院、中外时政导报网、城市生活传媒网、中外艺术品网、中国文化名家艺术网、黄淮海济网、淮海经济(今日淮海)网、淮海文化艺术网、花厅文化传媒网、中国文化影视网。
 
主办单位:
        七彩星球双语电视栏目
        七彩星球国际综艺盛典暨第十五届全国书法美术类大赛征稿组委会
 
活动组委会:
        秘书长:张盼盼。
        副秘书长:张  雷、曹争光、张兴吾。
        主   任:张洪浩。
        副主任:胡宗林、张成义、马香云。
 
情况说明:
        凡参加七彩星球国际综艺盛典暨第十五届全国书法美术类大赛征稿活动的选手、老师的作品都可以在《中国文化影视网www.zstvtv.com.cn》书法美术类展评中免费刊登,家长、老师、同学可以随时观看参赛选手的作品。
 
证书发放:    
        选手颁发获奖证书,奖牌,成绩分金、银、铜、三个档次。老师有全国辅导证书,学校有《书画特长生培训基地》铜牌。
 
参赛对象:
        全国各大、中、小学、幼儿园、少年活动中心、青少年宫、文化馆及社会举办的书画、摄影等艺术培训机构的学生及海外留学生。
 
组  别:
        幼儿组A组3-4、幼儿B组5-6、儿童A组7-9、儿童B组10-12、少年组13-15、少年B组16-17、青年组18-29周岁,成人组30以上。
 
作品主题:
        作品尺寸、题材不限,内容抒发爱国情怀,积极健康。
 
参赛项目: 
        ①美术:中国画、素描、水粉、水彩、油画、儿童画、版画、漫画、简笔画等。 
        ②书法:软笔书法;硬笔书法(钢笔、圆珠笔、铅笔等均可)。
        ③摄影:黑白、彩色等,不便寄送,可拍成照片参赛。
 
送件要求:
        作品尺寸,题材不限。发电子版到157114428@qq.com邮箱。
        时间从2020年2月起到2020年8月止。随时交作品报名,随时发布宣传,颁发证书、奖牌。
 
收费:评审费、证书费、邮寄费、网络宣传费。
 
参赛时间:
        2020年5月到8月。
 
组委会联系:张老师、电话/微信158 5319 5379。

本文链接:http://www.zstvtv.com.cn/news/guonei/2020-02-08/127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