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民生资讯 > 正文

中国电信安徽公司、芜湖公司获“用户满意企业”称号

文章来源:安徽在线
字体:
发布时间:2014-12-15 16:27:20

中国电信安徽公司、芜湖公司获“2013—2014年度通信网络运营维护服务用户满意企业”荣誉称号

中国电信安徽公司、芜湖公司获“2013—2014年度通信网络运营维护服务用户满意企业”荣誉称号

12月4日-5日,由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举办的2014年中国通信网络运营服务年会在北京召开,中国电信安徽公司、芜湖公司分获“2013—2014年度通信网络运营维护服务用户满意企业”荣誉称号。

作为全省通信行业的领航者,中国电信安徽公司秉承“开放、合作、创新”的互联网精神,全面深化企业改革,持续推进战略转型,倾力打造领先的综合信息服务提供商,致力为客户提供最优质、便捷的服务。长期以来,安徽电信持续完善内部质量管理体系。以提升客户感知为出发点,通过客户感知、服务支撑、服务管控、服务开通、服务保障等维度对分公司进行量化评分,不断推进内部质量管理体系优化;同时,安徽电信注重以客户感知为目标优化生产流程,积极推进宽带网络转型,重视提供便捷的客户自助服务,方便客户通过网厅、微信、易信、天翼客服等渠道的“一键修复”,能快速解决宽带上网障碍、按错误代码针对性指引自助排障。此外,安徽电信还创建了网上服务平台,提供全业务的故障处理案例、业务知识介绍、疑难问题答疑,第一时间发布各类突发问题解决方案。(王昊  顾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