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天下足球 > 正文

皇马指挥官耳膜穿孔一个月后复出 或因压力大离队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13:43:23

阿隆索受伤瞬间

凤凰体育讯 在上周日对瓦伦西亚的比赛中,皇马中场大将阿隆索曾遭对手肘击,在瓦伦西亚当地医院经过一系列测试之后,阿隆索被确诊为左耳耳膜穿孔,球员的听力将受到一些影响,这种伤病需要大概三个星期到一个月的时间才能痊愈,虽然疼痛无法避免,但不会影响到正常的比赛和训练,这位皇马的中场发动机将不会缺席1月2日在多哈同巴黎圣日耳曼的友谊赛。

球员是在皇马出征梅斯塔利亚球场的第58分钟受伤的,在一次高球争抢时,阿隆索惨遭瓦伦西亚球员杰里米-马修肘击,赛后他被带到医院检查,没有随球队大巴回到马德里,医生已经进行了药物治疗,帮助阿隆索度过听力受损的头几天。

《阿斯报》则指出,阿隆索这次突入其来的伤病,直接影响到了他在球队的前途。根据媒体的报道,阿隆索本人在赛季结束合同到期后离队的愿望还是相当强烈的,其中既有基于家庭原因的考虑,同时他也不打算在皇马退役,希望去压力相对不大的环境,度过职业生涯的最后阶段。而这次所遭遇到的伤病,既让阿隆索心有厌倦,如此高强度的激烈对抗,越发为现在的他所无法承受,同时,皇马也在重新审视,是否有必要和伤病频发的巴斯克人续签一份新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