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CCTV全国才艺电视大赛总决赛嘉宾评委老师介绍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7-25 06:44:27

三晖楼王湛.jpg

中国媒艺联盟主席:三晖楼王湛

  三晖楼;王湛,1959年生,作品署名王湛、王涛、王勇、冷焰等。中国当代著名书画家、作家、诗人、艺术评论家。现任中外书画艺术交流中心主任;世界华语诗词学会主席;中国书画名家艺术研究院院长,中国书画名家周报主编。

  其诗书画一体的艺术作品气势恢宏而空灵;意境深远而苍逸。(帘外太白月,诗中照桑田,一夜古国雨,打湿杏花天);(高风骤起墨秋,夕霞入水东流,回望苍烟古岸,浩气照亮心头)等一批艺术作品,展现了诗书画创作的一代新颜。笔耕四十载,从不间断对文艺理论、美术理论的深研悟道以及诗书画文、诗词歌赋的创作和推广。75年至今,发表各类艺术作品千余件。著有(逸水东方)人民文学出版社;(艺海谬论)人民美术出版社;(三晖楼诗画)三联出版社等书。

  其作品无数次作为国礼赠与潘基文、科尔、曼德拉、科波娃等国际政要及文化机构。被文化部授予杰出贡献艺术家称号。入编世界文化名人大典。

ea5dc4de3a47d85473600c606299db04.jpg

中国铁路文工团女高音歌唱家:于珈

  于珈简介:中国铁路文工团女高音歌唱家,中华慈善公益总会爱心大使,中国大众音乐家协会会员 北京音乐家协会会员 民建会员 连续八年参加北京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 两年中央电视台《新春歌会》,2013年全国第九届“德艺双馨”优秀艺术人才获得者。

  热衷于歌唱事业的于珈在完成单位的上百场演出任务之余,也承接着来自各种形式的演出邀请。先后参加了在人大会堂举办的"澳门回归"画展开幕式大型文艺演出。二十一世纪剧场参加"北京申奥"大型演出。辽宁省"辽河之夜"春节文艺晚会。山东临邑春节联欢晚会。都得到了邀请单位及观众的一致好评。参加由中电视台举办的活动有:《交响世界》栏目录制;中央电视台赴西柏坡《丰碑颂》大型演出;《2006和谐之歌》并在央视三套播出;《欢乐中国走进蕙洲》大型文艺晚会;"巾帼时代"三八妇女劳动节大型文艺晚会;奥运开幕式中的《春江花月夜》和《丝绸之路》节目录制;中央电视台"感动中国"文艺晚会;中央电视台"我与祖国共奋进"文艺晚会等;2012年中央电视台<新春歌会>中播出的《中华民族》更是受到广大观众朋友的好评。

t0163a72be08dca25ec.jpg

雄风文化传媒总导演:张耀文

  河北邢台雄风文化传媒总导演张耀文先生受邀担任CCTV全国才艺电视大赛开幕式嘉宾。张耀文先生、知名编、演,多次获得全国表演类指导老师,国家二级运动员,原上海电影制片厂特技队动作演员。曾先后独立指导拍摄影视作品有、牛城刑警之《刑警出击》《最美丽的女孩》《跳动的剪刀》《笑容依然灿烂》《凝聚的翅膀》2015年推出少年梦之《追梦少年》,之二《少年向前冲》等。其中《少年向前冲》填补我国首部军事拓展题材的少儿影片。

  2016年指导大型公益电影《一发千钧》,邢台首部抗日题材系列电影太行小英雄之《大坪枪声》。先后成功承办中国优秀特长生系列活动艺术盛典,第三届“舞梦飞扬”河北省赛区舞蹈大赛活动 2016年3月21日中央电视台邀请张耀文导演与弟子钱正忠参加《开门大吉》节目,在中央电视台三套,一套成功滚动播出。据悉导演张耀文被第一届“舞梦飞扬”全国舞蹈大赛组委会特邀为嘉宾,2017“才艺绣中华”全国艺术素质测评组委会聘为嘉宾评委

哈哈哈.jpg

海政文工团青年歌唱家:周京

  青年歌唱演员周京,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主修声乐。现任海政文工团独唱演员。北京音乐家协会会员。五朵军花之一。

  2002年8月,被评为“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受到胡锦涛主席的亲切接见;2000年初,参加“军歌如潮”大型文艺演出;2000年-2002年,连续3年参加解放军总政治部“双拥文艺晚会”,受到了总政歌舞团的领导及同志们的赞扬;2002年5月,共青团中央举办的“中越世代友好大型文艺晚会”上演唱歌曲;2003年,随中央电视台“心连心”艺术团数次赴各地慰问演出;2003年5月,在“用爱筑起长城”大型抗非典晚会上担任三重唱之一;2003年9月,参加中央电视台《激情广场》栏目,她的演唱和表演获得了各界专家和广大电视观众的好评;2003年,录制了由著名的词曲作家钱建隆,印青为她度身定做的个人单曲《春风荡漾》;2004年3月,在音乐频道开播节目《音乐告诉你》中演唱一首《兰花花》受到专家好评;2004年8月,代表歌舞团参加中央电视台第十一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获优秀奖;2004年9月,参加第八届全军文艺汇演;2004年10月,参加了海军音乐剧“赤道雨”的演出;2005年3月,参加了山东聊城大型文艺晚会;2005年6月26日,参加了河北省张家口市“大好河山”大型文艺演出,并演唱了当地市歌《塞上春风》;2005年11月,拍摄音乐电视《边防星》,由著名作曲家印青为其量身定做,并谱曲;2006年5月,MTV《边防星》参加中央电视台“2006年度全国十大新人”评选活动,获中国音乐电视“民歌榜”第一名,并在中央三套和两会专辑热播,受到专家和观众的好评;

ac74172ba2a5cbbb8bf34a49f0137e48.jpg

CCTV《影响中国行》节目组总导演:刘峻名

  刘峻名(制片人/导演)、城市影响力国际网络电视台副台长、CCTV影响中国行节目组总导演,国家一级导演,研究生学历,中国创新代导演代表人,中国最具影响力年轻导演之一,新媒体行业杰出精英代表人物,影响中国组委会总导演,中国国际行业认证协会 会长,中国商业领域一路一带联合机构 领路人,未来的导向思想创客会 奠基人,中国微电影首发仪式颁奖盛典发起人,影响世界感动中国艺术人物评选总策划人。

QQ图片20170731212600.jpg

  现任中国三农网络电视台运营部主任,亚洲音乐舞蹈研究会常务副会长,中国社会音乐艺术团副团长,CCTV《影响中国新生代艺术团》导演,北京北影兄弟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女中音歌手,《模拟世界》全国巡回演出签约歌手,曾经担任过《中国梦梦之歌2014大型春节联欢晚会》评委,现任《中国民间春晚海选》评委,2016“舞梦飞扬”全国舞蹈大赛组委会聘请担任“舞梦飞扬”全国舞蹈大赛评委,2016国际《传奇夫人》模特大大赛评委。

  十几年来除了活跃在各种形式晚会的演唱之外,还积极参加社会各种公益活动。多次为四川赈灾、敬老院、残疾学校、艾滋病群体等无数次的义演,曾担任过《保护乌梁素海大型公益晚会》执行导演,担任过4届的《中国民间春晚》艺术指导曾经倡导组织担任《走进唐山共产主义大院敬老院》大型慰问晚会总导演,担任过《CCTV慰问老干部联欢晚会》执行导演,CCTV《8、3日全球经贸论坛和平颂》大型公益晚会开幕式及闭幕式导演,《2016中国老年春晚》导演。 

本文链接:http://www.zgwhysw.com/yule/redian/2017-07-25/113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