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财经要闻 > 正文

张舒畅艺术简历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6-17 08:30:48

 231.jpg

海纳百川~五色祥云~艺术简历

您好亲爱的朋友:相逢是缘,相识是福。非常高兴能够认识您,请多指教。

  我是江苏苏州人,  我的名字叫张舒畅,

  现跟随国内多位著名的书画艺术大师:

  北京国家书画院院士,副院长:崔金生先生

  丽江国家一级作曲家东巴书画:和文光先生

  丽江外事翻译家,毛体书法家:和为剑先生

  丽江周易国学阴阳风水伦理大师:刘潮林先生

  专业从事名家书画艺术推广,诗歌写作,周易八卦预测,旅游文化,养生保健等专业。

  我的启蒙老师是云南非常知名的:国家一级作词作曲家、东巴象形文书画家、古老的纳西东巴文化传承者,和音乐世家的领头人:和文光先生!

  和文光先生,笔名巴人,男,纳西族,系云南省丽江市人。国家一级作曲家、民族音乐家,系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会员、中国少数民族音乐学会会员、中国音乐著作权协会会员。 被誉为:“纳西歌王”、“写民歌的人”、“创作灵魂音乐的人”。

  我的另一位启蒙老师,是著名的国画派大师:祖籍河南,现在北京定居的崔金生先生。

  崔金生先生,是西安美术学院国画系毕业,本科学历。现为《中国国家画院》院士,《中国国家画院》副院长,《中国国家书画院河南省创作基地》院长/主任,《中国国家书画院广东省广州市创作基地》负责人,中国《字圣书画艺术院》院长。  

  老师自幼出身于书香门第,从小酷爱书法、绘画、文学等艺术,后拜晋朝时期著名书法家王羲之,第五十四代嫡孙王正良先生为师,学习书法。

  老师擅长书写篆书、隶书、楷书、行书等多种字体。近年来,其书法、绘画,文学作品多次在国内外大赛中获大奖,并被多家单位收藏。

  我的结义兄长和为剑先生艺术简介

  和为剑,笔名寒梅,云南丽江人,纳西族。著名的外事工作者,翻译家,主持人,歌唱家,红色毛体书法家。多才多艺,积极向上,充满热情!谦和有礼,温润君子,让人敬仰!

  1997年以来先后发表译文《约瑟夫·洛克在中国》、《寻找洛克的世界》、《约瑟夫·洛克传奇的探险生涯》。

  2000年出版翻译作品《消失的地平线》海天版,2004年出版文化评论文集《洛克与香格里拉》。

  于2010年9月22日至27日在云南科技馆首次举办《红色印象——纪念毛泽东逝世34周年暨秋收起义83周年》个人书画展;

  2011年6月19日至7月15日在丽江玉龙县文化馆举办《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暨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75周年红色印象——长征,长征》个人书画展。

  我的易经国学启蒙老师刘潮林先生简介
 
  刘潮林老师自幼聪慧好学,刻苦钻研,学习研究了《地理五诀》、《阳宅三要》、《罗经透解》、《增删卜易》、《卜噬正宗》、《梅花易术》、《六十四卦》、《易经预测学》、《断易天机》、《奇门遁甲新述》、《四柱预测学》、《奇门遁甲预测学》、《算命一百法》等等一系列书籍。

  经几十年,千家万户的实验:将天星、地仪、人中三奇、阴阳八卦、奇门遁甲、玄空元运、五运六气、星象化运、先天五行气运与后天大自然气运 ; 日、月、山、水、四相过宫度数与住宅中轴坐标的时空作用 ;住宅风水采光纳气,玄关通窍;认龙理气,点穴立向,收山除煞,消砂纳水,分金坐度;门主八灶,八门九星;旺山旺向,三元九运城门法;龙运,山运,水运,主命五运六气,旺去迎生,生来会旺,官祿不败,开运转运;个人气场与大自然气场的风水磁场关系; 命理标志与后天气运的调理等。将诸多先贤之法融汇贯通,综合运用,解灾化煞,造福民生。

  从事企业管理,以易经预测、察堪风水布局为业。传承研究易学优秀文化的实用性。

  云南省丽江分会会长;中华周易高级风水师;中华周易高级预测师;中华周易著名风水专家;中华周易著名预测专家;中华周易名家协会常务理事;中华周易名家协会学术委员会委员;中华周易名家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员。

  我非常有幸能跟着这几位:德高望重,德艺双馨的老师,学习名震海内外的国画书法精粹,和具有浓郁地方民族代表风格的东巴书画,红色文化毛体书法,易经国学精粹,深感三生有幸,无限荣光!

  我一定会再接再厉,虚心跟随几位老师认真学习,将我们的传统珍稀历史文化和优秀卓绝国粹精华发扬光大,使之走出国门享誉世界,而贡献出自己余生的精力和作出孜孜不倦的努力!

  能有缘跟各界好朋友们,各位尊敬的老师们相识相遇,共同学习探讨和相互交流,并期盼成为好朋友好知己,这是我衷心所愿,内心欢喜无限!

  祝愿各位生活事业:

  一帆风顺,鹏程万里。
  吉祥安泰,万事大吉。

  你们的好朋友:海纳百川~五色祥云~江苏苏州~张舒畅~书画艺术~旅游文化~诗歌写作~养生保健专业向各位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