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人文天地 > 正文

爱在云南丽江~两城院居客栈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6-21 07:27:38

QQ图片20170621072910.jpg

在云南丽江~两城院居客栈

              文/海纳百川~五色祥云

  神秘而古老的云南丽江,山清水秀地产丰美。我相信只要您到过这里,在这里生活一段时间,你就会深深的爱上她,不忍离去。

  这里空气清新,引人入胜,瓦蓝澄静的天空像一块蓝宝石,阳光明媚,四季如春,微风中也带着泥土的芳香,醉人心田,好一派安静祥和之美景。

  古老的石板街沧桑而斑驳,向您诉说这一曲充满诗情画意的,梦里西南神秘之音,我就住在古街上一家名为:“两城院居”,的木楼客栈,我深深的被这里的一景一物,一花一草,和浓郁亲厚的风土人情所吸引 。

  古老的木楼想来也有百年的历史,上下两层全部是木质的结构,青瓦红楼,古色古香,花灯满院,霓虹闪烁,好不惬意,好不舒适。庭院内春意盎然,万紫千红,摆满了许多绿色植物,令人心旷神怡,如醉如痴。

  头顶上四方的天空,风清云朗。我每天午后,都会坐在一张躺椅上,怡然自得的晒晒太阳,忘却所有的繁杂恩怨,尽情的享受这一份与世隔绝的宁静与安详,让我从未有过的感悟到,生命是如此之美好!

  客栈的主人家非常热情好客,淳朴和善良。
  他们的价格特别低廉优惠,服务确是十分的贴心周到,几乎是有求必应,客栈内设有各种低中高档房型,可以满足不同客人们的需要,真的有宾至如归之感,所以我在这里住了很久,和他们相处,仿佛就有家人般的温暖和感动,一点也没有独在异乡为异客的生疏和慌张,让我心生无限的留念之情。

  这里不是客栈,这里就是一个温暖的家园。

  我在这里,你在哪里!

亲爱的朋友们:
  丽江古城,七一街兴文巷103号
  两城院居客栈欢迎您的到来!

2017年4月23日周日午后两点作于丽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