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人文天地 > 正文

清华大学研究员张香民教授简介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2-12 20:36:48

QQ图片20200212203246.jpgQQ图片20200212203246.jpg   

张香民教授

    本网讯 清华大学研究员张香民教授被七彩星球国际综艺盛典暨第十五届国际才艺电视大赛组委会聘请为嘉宾评委。张香民:号墨缘。清华大学研究员,安徽省书画网《中安在线》书法顾问,中国文化信息工艺美术专业委员会专家顾问。中国媒艺联盟副主席,中国国宾礼特供书法艺术家。

    润格证每平方尺16.8万人民币,3万美金每平方尺。师从冯雨邨、刘惠民。研读碑帖数十载。行取法二王,黄庭坚等。书艺流畅俊秀,开张放遠。善草书,有张旭怀素之神韵。沐古风而逸,重字外之功。游大江南北,感河山文化之妙,博前人墨迹,与时俱进,与群贤交流,汲国学之髓,就草书而言,其艺纯也,其境臻也。

    曾参加2011年湖南举行的全国书法大赛、2011年第二十一届黄山杯全国书法大赛、2012年北京全国书法大赛等十三次书 法大赛,均获金奖。被授予当代著名艺术家称号。

    在第五届全球华人建国七十周年影响力盛典活动中,获得艺术杰出成就奖荣誉称号。2012至2019年,作品被中国国际集邮网《中国邮册》发行委员会制作成素有《国家名片》之誉的邮票,明信片,电话卡,充值卡等。其艺术成就被人民日报(人民网)、新华网、光明网等数十家中外媒体进行了报道。

本文链接;http://www.zstvtv.com.cn/wenhua/renwen/2020-02-12/127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