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人文天地 > 正文

2017文化.收藏周刊创刊暨寻找最具特色百位书画家活动将近期举行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6-23 18:11:51

  QQ图片20170623183411.jpg

  本网(张雷 侯艳枝 孙克攀)讯:为全面落实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传承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发表了系列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地位作用、价值意义、基本内涵和传承弘扬的原则要求。为新形势下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供了重要遵循。为展示我国改革开放以来书画艺术的成果,进一步推动书画艺术的改革与发展,发掘民间的书画艺术人才。经有关部门同意,由今日淮海编辑部、文化.收藏周刊编辑部、中国书画收藏交易网主办;中国媒艺联盟、中国国风网、中外艺术品网、国学艺术网、中国文化名家艺术网、淮海经济(今日淮海)网、灌云淮海剧团、连云港烈火文化传媒公司协办;CCTV影响中国行节目组、《中国改革报》民生周刊、中国商务新闻网视窗频道、《新民晚报》城市生活周刊、中国文化影视网、文化.收藏研究会、安徽龙润文化传媒公司、淮北天讯文化传媒公司支持的2017文化.收藏周刊创刊暨寻找最具中国特色的百位书画家活动于9月在古镇窑湾风景区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精髓,宣传中国特色书画家的人生历程和对国学艺术的热爱。搭建政府、行业组织、企业、书画家和媒体间互动交流的桥梁。
本次活动参与要求:凡美院教授、美术工作者,省级以上美协、书协会员,在民间有一定影响力的书画家均可申请参与,年龄35周岁以上。
  

  本次活动得到了:中国网、中国新闻网、安徽网、搜狐网、新浪网、腾讯、京华时报网、扬子晚报网、齐鲁晚报网、汉网、鲁东网、海峡都市报、燕赵晚报、中国江苏网、人民美术网、中国书画名家艺术研究院网、中外时政导报网、淮海文化艺术网等媒体的支持!
  

  即日起接受各有关书画行业单位、社会团体和个人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