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文坛往事 > 正文

爱人~请听我说 文/海纳百川~五色祥云~张舒畅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7-05 16:06:18
QQ图片20170627093848.jpg
文/海纳百川~五色祥云~张舒畅
爱人~请听我说

文/海纳百川~五色祥云~张舒畅 

  亲爱的人,请听我说,我的要求不多,我只想,我累了的时候,您抱抱我,我哭了的时候,您亲亲我,给我以安慰,给我以信心,让我能在您的怀里静静入睡,不在孤独,不再害怕!夜的漫长,夜的冷清。

  当我渴了,你能为我倒一杯水,放在我的手心,让我感动温暖,让我恬淡舒心,仅仅如此,我就会感觉很幸福,很甜蜜,别无所需,可以吗?我的爱人!

  当我饿了,你可以给我一碗粥,或者一份水果,因为我吃的不多!因为很多时候,我一天只吃一顿饭!那是因为,想延续生命,我都感觉不饿!

  除了心理上的孤单让我致命,其他没有什么能打垮我的!因为我就是一个刚柔相济的女子!

  我不想那么坚强,我也没有那么坚强,特别是在我爱人的面前,我想我也不需要那么坚强!

  我希望,我能在你面前,想哭就哭,想笑就笑,想说就说,想闹就闹,不用那些刻意的掩饰和伪装,不用在意世俗的伤害和眼光。

  一切的一切仿佛与我无关,在你的世界里,我静如莲荷,低眉弄衣,含羞伫立,悄悄凝望着你,那样该有多好!那样该有多美!

  在你面前,我只希望,我永远,只做一个小鸟依人,温柔可爱的小小女子!小小妻子!小小知己!小小红颜!

  可以吗?我的爱人!我永远的爱人!

 
2017年6月19日周日夜22点半作于丽江。
 

本文链接:http://www.zgwhysw.com/wenhua/wangshi/2017-07-05/112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