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著名导演刘峻名爱心链接社会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6-09 22:26:50

 

 201703300951372068.jpg201703300951372068.jpg

        平和的天气,平常的楼道,又见平凡的面孔。他叫刘峻名,是张奶奶常挂在嘴边的“好儿子”,也是这无儿女老人生命中最亲近的人。就在这位熟悉“邻居”平凡的面孔上,人们发现了一双不一样的眼睛,一双寻求助人、乐善好施并以此为己任的眼睛。

201703300952269198.jpg

        刘峻名,《影响中国行》节目组总导演,城市影响力国际网络电视台副台长/制片人,就是这个每日将大部分精力都奉献给公益事业的辽宁年轻人,被人们亲切的称为中国公益王子。他的默默付出感染了身边许多人,在他身体力行的坚持下,今年初,他的几个同事也毅然加入了以他为核心的助人公益行列,他们决心用自己的行动去真真实实的“爱”更多人,也让更多人学会去“仁者爱人”。刘峻名说,《影响中国行》全国电视展演系列活动是一种传播爱心、帮助社会弱势群体的电视栏目,《影响中国行 感动在行动》是这次活动的主题词。与其说这是一个爱心栏目,倒不如称之为一座通往爱的彼岸的彩虹桥,对于富有爱心的社会、个人和单位,可以通过这座缤纷绚丽的桥梁向社会弱势群体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而社会弱势群体也会通过这座桥向爱心人士送上心底最真诚的祝福。爱心就在这座充满正能量的桥上不断传递,不断延伸。

 20170330095306645.jpg

        如今,高效率的生活节奏让人们无暇顾及身边的事或人,大家似乎渐渐离心了爱的轨道,为了努力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弘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扶弱济贫的传统美德,积极培育和营造“兴公益,泽社会”的良好社会风气,为此,刘峻名和同事们不辞辛苦,四处奔走,终于找到了爱的落脚点。在他们的努力下,由央视微电影综艺频道,央视微电影好人频道,城市影响力国际网络电视台、城市之间互联网电视,好人网,文化中国网,影响中国网,影响中国行全国大型电视展演系列活动组委会等多家媒体单位共同发起的“影响中国行全球公益群星演唱会活动”终于尘埃落定并很快付诸了行动。通过活动的展开,进一步加大了对长期参与从事社会公益活动杰出人士的宣传表彰力度,目的是为了弘扬公益精神,树立公益楷模,让“奉献爱心,造福社会”的高尚之举深入到每一个社会群体及个人之中,由此推动社会公益事业的可持续健康发展。本次活动无论是对于个人还是对于整个社会的意义都是深远而宏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