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最小嘉宾童星张雅熙出席舞梦飞扬全国舞蹈大赛开幕式活动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6-14 08:51:00

 20160725210542_34324.jpg

张雅熙

        张雅熙今年九岁活泼开朗聪明伶俐兴趣广泛跳舞,唱歌、弹钢琴、表演及主持,样样都很棒;学习优秀组织协调能力强,情商智商比较高,连续三年都是学校"口算大王";啥都喜欢啥都爱参与,从五岁就加入公益社团组织,是泰安市最小的志愿者,经常参加各种公益慈善活动(捐压岁钱、捐衣物、捐自行车,义买及义演筹款)并录制原创公益歌曲你的眼睛",呼吁全市人民捐款,捐献眼角膜,被评为泰安市优秀小志愿者!在学校是老师得力小助手,在家里是爸爸妈妈的好帮手,在级班里是同学们的开心果,是学校副大队长,参与学生管理工作,兼任学校创城小卫士社团团长,通过组织学生们义卖活动筹集资金帮助贫困学生,是学校的榜样少年、优秀干部,去年被评为泰安好少年!

20160725210508_67588.jpg 

        2014年7月被评为泰安好少年, 2014年8月荣获第三届"泰山情"校园学生才艺大赛声乐一等奖,2014年8月荣获"中国好少年"星光奥斯卡全国优秀艺术人才选拔活动中语言类、声乐类两个金奖,2014年9月份被评为山东省麒麟笔动漫中心的形象代表人,2014年10月份荣获"中国梦"全球华人艺术之星声乐比赛金奖,2014年11月份荣获“梦想中国”全国艺术人才教育成果展示语言类、声乐类两个金奖,2015年2月荣获“魅力校园”第十五届全国校园春节大联欢活动优秀演员奖。2015年5月分荣获全市中小学生编故事比赛一等奖。2015年5月分荣获全市中小学生编故事比赛一等奖,2015年6月份荣获梅地亚中心迎六一全国少儿交流活动"少年之星"称号,2015年7月份荣获2015米兰世博会国际青少年艺术声乐金奖,同时在第三届法中校园·戛纳星光盛典活动荣获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金奖,受到戛纳市长的高度赞赏,特授予"文化中国·中法文化交流小使者"称号。2015年8月中旬荣获山东省小主持人金话筒电视大赛金奖。还喜获泰山斯坦福英语钻石小明星,更可喜的是被CCTV“中华好少年”七彩星球栏目聘为小主持人。

20160725210523_21859.jpg 

        2016年7月参加中国北京7月19号时尚艺人俱乐部—美丽乡村行全国巡演新闻发布会,8月13到15的被2016“舞梦飞扬”全国舞蹈大赛总决赛活动组委会邀请为最小嘉宾出席活动。艺人联系:张老师、电话:13561153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