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周京在舞梦飞扬全国舞蹈大赛开幕式喜收爱徒张露严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6-13 08:20:59

t01aae1654c19e31fb2.jpg

        本网讯 201721号(阴历新年初五)第二届“舞梦飞扬”全国舞蹈大赛艺术素质测评总决赛开幕式现场获悉,海政文工团青年歌唱家周京老师喜事连连,担任嘉宾并喜得爱徒童星张露严小朋友,张露严向老师周京送了鲜花,并现场叩头跪拜。邢台雄风文化传媒张耀文导演和现场观众见证了这个大喜事。
 t01b1258db7f9489956.jpg
        海政文工团青年歌唱家周京,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现任海政文工团独唱演员,全军五朵军花之一、北京音乐家协会会员、全国青联委员。曾获2006年度CCTV中国音乐电视十大新人及民歌榜新人奖、2010年获中国伊金霍洛《中国民歌榜》最受欢迎女歌手和最佳新人女歌手奖。代表作品《边防星》、《载歌载舞》、《春韵》、《花舞人生》、《春风荡漾》、《崭新的美》等。
 t01d332f16d6e084d9c.jpg
         20025月,被评为全军优秀共青团员,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纪念建团80周年全军青年先进代表大会上,与武警忠诚卫士方红霄、南京路上好八连指导员全举东等英雄模范一起受到江泽民总书记及其他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切接见,同年8月,受到胡锦涛主席的亲切接见。
t01958fb8ce80b9bf2a.jpg
        200511月拍摄音乐电视《边防星》,受到著名作曲家印青的青睐,并为其量身定做的歌曲《边防星》。20065月携作品《边防星》参加中央电视台“2006年度全国十大新人评选活动,获得CCTV中国音乐电视台民歌榜第一名,同年12月荣获CCTV中国音乐电视台“2006年度十大优秀歌手奖2010年获中国伊金霍洛《中国民歌榜》最受欢迎女歌手和最佳新人女歌手两大奖项。
t0144d70c9f8e933113.jpg
         2016年春节随国务院侨办组织的文化青年,四海同春出访荷兰、比利时、瑞士、伦敦、巴黎慰问华侨演出并受到中央电视台新闻直播专访。20171月被第二届舞梦飞扬全国舞蹈大赛艺术素质测评组委会特聘为嘉宾评委
t016b950c6763bac025.jpg
        童星张露严,女,汉族,10岁。2006626日出生,就读于邢台市某小学。性格活泼开朗,爱好广泛。业余时间一直学习民族舞-国标舞-跆拳道-播音主持-琵琶-影视表演-声乐…经常参加全国赛,省赛以及市级赛。在此祝贺张露严小朋友在今后的人生中取得理想的阳光大道。
t010a401490475dfea4.jpg
2015年国标舞“舞动的小明星”参加了河北省少儿春节联欢晚会。
20162月民族舞《灵雀儿》在全国德艺双馨大赛中获得铜奖。同年在河北省大赛中获得银奖。并在8月参加了中韩文化艺术交流大赛中获得了优秀奖。
20168月 民族舞《灵雀儿》第七届“璀璨新星”中国优秀特长生草原星光国际音乐节中获得金奖。
2016年领衔主演:河北邢台雄风文化传媒拍摄的大型公益电影:太行小英雄之《大坪枪声》。
2016CBDF“中国杯”国际标准舞巡回赛石家庄站选拔赛中获得了第一名。
跆拳道级别:黑带。在2016年河北省中南部跆拳道比赛中获得了第一名。
20161224日参加“中国梦、我的梦”第四届全国校园特长生艺术盛典省级选拔赛荣获一等奖。
2017年主持了邢台市文艺界少儿春节联欢晚会和邢台市少儿春节联欢晚会的主持,并接受邢台电视台及各大主流媒体的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