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综艺新闻 > 正文

刘峻名导演受邀担任2017东营龙居旅游文化节暨中国旅游日开幕式总导演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6-18 20:51:11
 QQ图片20170618210337.jpg
刘峻名导演
  4月29日上午,由东营星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袁氏八姐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城市影响力国际网络电视台、《影响中国行》节目组、央视微电影综艺频道承办的2017东营•龙居旅游文化节暨中国旅游日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成功举办。东营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副书记、调研员陈际锦,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东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宋士栋,副区长刘明君等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龙居镇各部门职工、志愿服务团队及群众代表共300多人参加开幕式。

  QQ图片20170618210358.jpg
  同日也启动了中国微电影东营首发仪式和2017影响中国行走进东营龙居青年歌手大赛,此次活动引来了北京、淄博的歌手前来参赛。仪式上,中国著名导演,影响中国行总导演、城市影响力国际网络电视台副台长刘峻名为龙居镇、龙居利丰温泉度假村授微电影拍摄基地牌,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教育发展中心,对外联络部副主任,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关心下一代专项基金会副秘书长孟鑫女士为袁氏八姐妹六姐颁发《影响中国行公益形象大使》聘书。
 
QQ图片20170618210418.jpg 
  开幕式上本土明星组合袁氏八姐妹携手《我是大明星》等众多明星艺人演出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有歌曲、舞蹈、杂技绝活、魔术和旗袍走秀等,吸引近近万人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