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综艺新闻 > 正文

中国民族舞蹈家冬妮娅被第九届CCTV全国才艺电视大赛组委会聘请为嘉宾评委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5-16 20:56:01

72576337ccc08ef62cb7ebfdaf5ed4f3.jpg

    冬妮娅:黑龙江省佳木斯市人,在中央芭蕾舞剧团进修芭蕾舞三年。自学法国的世界舞蹈家卡琳纳·伐娜的现代舞的顶尖舞蹈艺术至今。
  
    曾受俄罗斯耶尔库斯科乌兰乌德国立艺术学院邀请学习、艺术考察。同时受俄罗斯联邦共和国副总统的接见,关于艺术探讨和研究。中央电视台CCTV栏目评选《奋斗中国青年榜样》获得者。受中国国际文化艺术发展联合会之邀去韩国演出:获中韩文化艺术交流形象大使称号,独舞《鸿雁》获中华文化传播使者。
 
本文链接:http://www.zgwhysw.com/yule/zongyi/2018-05-16/119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