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综艺新闻 > 正文

2019冠县第十四届梨园文化观光周暨第六届农民文化艺术节在中华第一梨园风景区正式启动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3-29 18:22:37

QQ图片20190329182011.jpg

        本网(记者张雷、通讯员刘泽硕、吴威)讯3月29日,中华第一梨园风景区以丰富的梨树自然景观资源和深厚的梨文化观光周暨冠县第六届农民文化艺术节在中华第一梨园风景区正式启动。
QQ图片20190329182055.jpg 
        此次活动有冠县人民政府主办,出席今天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有:山东省旅行社协会秘书长姜侠、聊城市旅游行业协会会长王金福、冠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洪忠、冠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则玉、冠县政协副主席苏兴玲、冠县经济开发区主任孟建新、聊城市旅游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宋文江、聊城市文化和旅游局节庆办主任刘爱萍、聊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副主任安现超。
 QQ图片20190329181951.jpg
         冠县第十四届梨园文化观光周、人文景观资源为基础建立的冠县第六届农民文化艺术节,精品园500亩,以堆雪铺玉的梨花和香甜可口的鸭梨而著称。截至去年,冠县已成功举办了十三届梨园文化观光周活动,每年有超过50万人次的游客来此观光旅游,使冠县知名度和美誉度大幅度提升。2018年,冠县兰沃乡韩路村“中华第一梨园”产业系列文化活动入选全国“100个乡村文化活动”。
 QQ图片20190329182031.jpg
        此届梨园文化观光周以“悦·梨花雪”为主题,坚持“厉行节约,注重实效,以花为媒,以节促旅”的思想,让游客近距离感受梨花盛开的人间美景,共享堆雪铺玉的梨园春色。此次活动除了观看万亩梨树“飘雪”美景外,还推出了“梨园聚·赏花踏青”亲子游、“百年梨树认养”、“踏春·赏花·泡温泉”以及梨乡摄影展、冠县旅游商品展示和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等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