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综艺新闻 > 正文

明星艺术家全国公益巡演歌手:乐秋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2-10 17:35:59

QQ图片20200210171737.jpgQQ图片20200210171737.jpg   

歌手乐秋

   乐秋:CCTV央视栏目特邀嘉宾、歌手,在音乐道路风雨几十载,乐秋在极力模仿毛阿敏的同时,也努力在找寻适合自己的原创音歌曲。
 
   她演唱的《叶子》就是一首非常好听的音乐作品。原创草原歌曲《我的新郎在草原》《情不自禁爱上你》《走进春天》《兰花碗》《家的味道》《女人不哭》等原创作品。
 
   2015年5月她受邀东方卫视参加《妈妈咪呀》节目录制,同年6月参加CCTV-2《购时尚》节目。2015年7月参加了央视的《开门大吉》之“毛阿敏”模仿秀 ,并在8月份录制了山东卫视《好运连连到》2017年《安徽卫视》特邀嘉宾。2018年威海电视台《放个幸福威海》特邀嘉宾。她从模仿一步步走来,到如今演唱自己的原创歌曲,一路艰辛,却始终不改最初的音乐信仰。
 
本文链接:http://www.zstvtv.com.cn/yule/zongyi/2020-02-10/127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