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体坛要闻 > 正文

恒大外援伤退无人得分上双 郎平7连胜梦碎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13:51:29

比赛现场

本报讯(记者李晖)2013—2014中国女子排球联赛,昨晚结束了第七轮的角逐。北京汽车女排主场迎战保持全胜的广东恒大女排,结果在首局比赛中恒大外援主攻霍奇意外受伤离场,北汽女排乘势以3比0的比分打破了恒大本赛季的不败金身,喜迎五连胜。三局比分是25比20、25比16和25比19。

昨天是北汽女排在2013年的最后一个主场。从第一局开始,北汽女排便成功地抑制住了恒大主要得分手霍奇的进攻势头,比分一路领先至14比11时,场上突发意外,霍奇在后排防守时左小腿受伤,当即倒地,表情极其痛苦并被队友搀扶下场。随后,霍奇被送往医院。

霍奇的离场不仅令恒大女排损失了最强的得分点,同时也彻底打乱了恒大的赛前布置。恒大主帅郎平频频调兵遣将,但几名替补球员的实力根本无法弥补霍奇留下的空白。而北汽女排则越战越勇,特别是发球成功地破坏了恒大的一传体系。最终,北汽女排连下三局完胜对手。

本场比赛,北汽仅发球便直接得到了14分。两名得分手刘晓彤和曾春蕾分别拿到了17分和14分,分列全队得分前两名。恒大则无人得分上两位数,得分最多的惠若琪仅拿到了7分。

据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霍奇在受伤后要求到医院进行检查。北汽光彩赛区马上派专车专人将其紧急送往友谊医院,后又转送北医三院。霍奇要是缺席后面比赛的话,对恒大女排来讲无疑是一个灾难性的打击。

与北汽女排同组的另外两场比赛的结果是,江苏主场0比3不敌河南,上海主场3比0胜山东。七轮战罢之后,恒大继续排在小组首位,而五连胜的北汽积14分继续排在次席。本周日,北汽女排将赴客场挑战河南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