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影视快讯 > 正文

电影童星张露严简介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6-13 08:01:39

t016b950c6763bac025.jpg

        本网讯 童星张露严,女,汉族,10岁。2006626日出生,就读于邢台市某小学。性格活泼开朗,爱好广泛。业余时间一直学习民族舞-国标舞-跆拳道-播音主持-琵琶-影视表演-声乐经常参加全国赛,省赛以及市级赛。并在各项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t013d3d53de8ac6bd59.jpg
        据第二届“舞梦飞扬”全国舞蹈大赛艺术素质测评活动全国组委会获悉:童星张露严将在2017年1月底的全国总决赛开幕式上和海政文工团青年歌唱家周京老师同台,并现场拜周京老师为师!
t010a401490475dfea4.jpg
附简历:
2015年国标舞舞动的小明星参加了河北省少儿春节联欢晚会。
20162月民族舞《灵雀儿》在全国德艺双馨大赛中获得铜奖。同年在河北省大赛中获得银奖。并在8月参加了中韩文化艺术交流大赛中获得了优秀奖。
20168月 民族舞《灵雀儿》第七届璀璨新星中国优秀特长生草原星光国际音乐节中获得金奖。
2016年领衔主演:河北邢台雄风文化传媒拍摄的大型公益电影:太行小英雄之《大坪枪声》。
2016CBDF“中国杯国际标准舞巡回赛石家庄站选拔赛中获得了第一名。
跆拳道级别:黑带。在2016年河北省中南部跆拳道比赛中获得了第一名。
20161224日参加“中国梦、我的梦”第四届全国校园特长生艺术盛典省级选拔赛荣获一等奖。
2017年主持了邢台市文艺界少儿春节联欢晚会和邢台市少儿春节联欢晚会的主持。
接受过邢台电视台及各大主流媒体的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