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影视快讯 > 正文

2018 贺岁档 《出色少年》走进校院举行首映礼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1-28 07:49:18

                 QQ图片20180128072651.jpg

                                  
    本网讯 由共青团邢台市委,邢台市委宣传部文艺科,邢台市少工委,邢台雄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2018贺岁档大型微电影少年梦之三《出色少年》在邢台英华教育集团隆重首映!
 
QQ图片20180128072750.jpg

    本片由刘素军担任编剧、张露严领衔主演,郗健清、崔琰强等主演,主要描述为迎接CCTV全国才艺电视大赛,经过层层选拔,拉丁舞选手王思瑶,、武术选手刘锋硕,语言表演朗诵选手陈士轩,民族舞选手韩诗雅,跆拳道选手孙敬、郑楠,从各个班次脱颖而出,取得了参加全国总决赛的资格,为了在大赛中取得好成绩、好名次,参加全国赛的6名选手加强赛前训练,经过老师的指导和选手的勤学苦练,最终取得全国赛的好成绩。
QQ图片20180128072511.jpg 

    有欢笑、有悲伤、有挫折、有斗志、团结一心,奋发向上,故事起伏有余,感动泪下,突破以往的拍摄技巧,这是张耀文导演的认真把控、不断努力取得的成果,为了追求艺术的专业和可看性,张耀文导演还邀请了河北影视演员老戏骨,曾多次担任影片执行导演工作的翟秀老师,曲艺、影视表演名家闫嘉庆老师等出演,同时把英华学校近千人的太极拳方阵及各特长才艺融入片中,场面恢弘,气势磅礴,淋漓展现,继承发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激励少年儿童综合素质得以全面发展,爱我中华,自强不息。
 
QQ图片20180128072532.jpg 
 
    原上海电影制片厂特技队动作替身演员,国家二级武术运动员, 邢台知名影视人张耀文,曾拍摄过多部影视剧与刘德华,郑少秋,任达华,张国荣,汤镇宗,宁静,李嘉欣,袁咏仪等明星合作,这是回到家乡后拍摄本土的第十二部影视作品,如《笑容依然灿烂》《追梦少年》《少年向前冲》《一发千钧》《大坪枪声》《牛城刑警》等。
 
QQ图片20180128072815.jpg
 
    导演张耀文说、很荣幸这是第二部影片走进校院进行播放,举行“少先队、心向党”主题活动,也很高兴的告诉大家本片已被央视CCTV微电影频道诚信中国审片通过,不久将在央视播出,这也是本土首部少年励志微电影成功在央视播出,使本土影视作品再创新起点。
 
本文链接:http://www.zgwhysw.com/yule/yingshi/2018-01-28/117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