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影视快讯 > 正文

少年梦之三—《出色少年》近期在邢台启动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8-17 12:48:14
QQ图片20170817124547.jpg
  少年梦之三——《出色少年》编剧:刘素军  导演:张耀文(故事梗概)某县城天之骄个性教育机构。为迎接CCTV全国才艺电视大赛,暑期培训火热进行中......经过层层选拔,声乐选手李艺璇(女)、张子涵(女)、刘锋硕,语言表演朗诵选手陈筱熹(女),电子琴选手赵天怿(女),拉丁舞选手王思瑶(女)、范欣哲,民族舞选手韩诗雅(女),跆拳道选手孙敬、郑楠(女),从各个班次脱颖而出。
QQ图片20170817124602.jpg
  为了在大赛中取得好成绩、好名次,培训中心对报名的10名学员加强了赛前训练。由于训练强度的加大,非常有望拿名次的拉丁舞选手王思瑶(女)、范欣哲组合突然提出退出参赛。大赛组委会总指导辛芹老师找到学员的教练钟佳慧了解原因,原来是范欣哲在基本功训练中拉伤了腰,王思瑶因范欣哲的训练受伤也受到了影响失去了信心。了解情况后,培训中心领导组织全体参赛学员进行了一次特别慰问活动,到深山区的路家庄为患白血病的小男生路超毅进行爱心捐助。
QQ图片20170817124638.jpg
  11岁的路超毅酷爱绘画,患病后,他顽强与病魔作斗争,每天坚持练绘画基本功,并在去年的全国特长生绘画比赛中荣获全国二等奖。对照一个患有绝症的孩子尚有如此坚强的意志对艺术不懈追求,给了范欣哲很大的触动,对自己一点轻伤就轻言放弃的做法深感愧疚。
QQ图片20170817124654.jpg
  捐赠活动结束后,范欣哲重新拾回了信心和勇气,与自己的伙伴王思瑶互相鼓励,科学练功、刻苦练功,成绩突飞猛进。在他俩的带动下,参赛的其他选手也都不甘落后,开展了友谊竞赛。在央视组织的选拔赛中,10个选手都以优异的成绩进入全国总决赛......
本文链接:http://www.zgwhysw.com/yule/yingshi/2017-08-17/114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