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影视快讯 > 正文

电影《玛纳斯之恋》摄制组在江苏南京成立

文章来源:中国文化影视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1-27 07:01:54

  本网讯 1月25日、天降瑞雪,由南京圣曦影视有限公司重磅推出的电影《玛纳斯之恋》摄制组成立启动仪式发布会在江苏南京儒学书画院举行。本片的编剧、导演孔昭巍携嘉宾中国知名导演刘峻名,香港卫视经济新闻网总监赵锐,香港卫视经济新闻网副总监任可,南京市影视传播中心董事长张莉及多家媒体等嘉宾出场。 

      《玛纳斯之恋》是一部关于少数民族情感的影片,影片从音乐家儿子的视角展现了父亲传奇而曲折动人的无悔一生。上一辈人的奉献、担当,对爱情和事业的忠贞与不舍,让年轻一代学会了如何收获自己的精彩人生。

      据了解,导演孔昭巍是编剧出身,她带领的编剧团队历时五年精心打造了这部让你“不哭”的剧本。该片采用多媒体视觉虚拟环境与舞台实景相结合的手段,将新疆美丽的自然风光与人文风情一一呈现。以“一带一路”、“西部大开发”、“对口援疆”、“民族融合”、“异域风情”为表现内容,融合了汉族与少数民族青年的异域爱情,帕米尔高原壮丽的自然风光,柯尔克孜民族鲜为人知的神奇历史文化等元素,既有探秘性,又充满传奇色彩,在当今的国内电影市场独树一帜,将成为吸引观众,保证票房的重要利器。摄制组力求打造成一部既叫好又叫座的影视精品。

     《玛纳斯之恋》是她的电影处女作,相信厚积薄发的她一定可以给大家带来一场赏心悦目又感人肺腑的视觉盛宴。

      目前影片男女主角正在遴选接洽阶段,青年一代扮演者选角将在北京电影学院、南京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等高校艺术学院进行。从市场角度考虑,出品方和发行方希望有票房号召力的大牌加盟。

本文链接:http://www.zgwhysw.com/yule/yingshi/2018-01-27/117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