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综艺新闻 > 正文

“文馨传奇”张翰文王馨苒在第十五届国际校园美育艺术节获奖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7-03 19:48:01

QQ图片20230703194514.jpg

右:张翰文     左:王馨苒

    “文馨传奇”张翰文、王馨苒演唱原创歌曲《我们是小小太阳花》,现场学生和家长欢呼雀跃,气氛热烈,得到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获得国际校园美育艺术节原创歌曲金奖的好成绩!


    “文馨传奇”是在2023年成立的男女生组合,男生张瀚文:二零一七年五月出生,童星歌手,同时爱好跆拳道,号称“跆拳道小王子”,在网络上影响度较高!从一九年起参加有“七彩星球”双语电视栏目主办的各届活动中获奖,受到现场嘉宾和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


QQ图片20230703194400.jpg

张翰文

张翰文:二零一九年七月参加“七彩星球”第十三届国际校园艺术节山东省展播中获得声乐类幼儿A组金奖。
二零二零年十月参加春晚我来了一七彩星球环球春晚山东展播声乐类幼儿A组金奖。
二零二一年七月参加第十四届国际校园艺术节山东省赛区声乐类幼儿A组金奖。
二零二一年十月参加春晚我来了一“七彩星球”环球春晚山东展播声乐类幼儿A组金奖。
二零二二年五月参加“艺舞飞扬”全国校园特长生美育艺术节山东展播中获得声乐类幼儿B组金奖。
二零二三年一月被组委会授为全国形象大使称号!

QQ图片20230703194400.jpg
 
右:张翰文  左王馨苒
 
    王馨苒:二零一七年一月九日出生,知名小歌手,走路带风酷酷的样子号称大姐大,在学校影响度较高,从二零二一年参加“七彩星球”双语电祝栏目主办的活动中获鲁南地区金奖,受到现场嘉宾和评委老师的掌声与好评!
 
QQ图片20230703194420.jpg
王馨苒

获奖:二零二一年参加七彩星球第十四届国际青少年艺术节在全国总展播中获得声乐类幼儿A组二等奖。
二零二二年参加七彩星球国际校园艺术节山东省枣庄展播中获得声乐类幼儿A组金奖!
二零二二年八月参加万达集团主办的第六届儿童公益音乐活动获得爱心小天使称号!
二零二三年一月被七彩星球第十五届国际校园美育艺术节组委会授全国形象大使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