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理财生活 > 正文

小年轻月入7000元 如何实现购房娶妻两不误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16:00:41

小年轻月入7000元如何实现购房娶妻两不误

京华时报漫画任梦真

【案例】

财迷团网友王先生今年26岁未婚,月收入7000元,开销4250元。一年后计划结婚,预算10万元,未来准备买房。

【理财规划】

每月盈余的一半可定投指数型股票基金,以获取高于定期存款收益的回报。另一半盈余可选零存整取,既能取得高于活期的回报率,又能在有用资需求的时候方便支取。

购房需求视客户所在城市房地产行情而定。可根据婚后家庭每月盈余以及基本住房首付款所需资金,为自己定制购房计划。建议客户尽快积累首付,完成贷款购房。

远期还贷过程中,家庭如有盈余应注重寻找投资机会而非提前还清贷款。每月还贷额的负重感将随时间的推移、物价的上涨、国民收入水平的提高而减小。

购置房产后,客户应注意为自己和家人配置一定的保险产品。保险产品对家庭的保护作用这里不再赘述。

指导专家:农行北京朝阳支行理财师刘畅

京华时报记者高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