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理财生活 > 正文

给我亲爱的“孩子”的一封信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8-17 17:53:26

6ec21e694155ee6719fd190b9813e55c.jpg

号子你好!
    我想给你说几句话,不一定对,只是几句心里话。

  你没结婚之前,你是和你父母、哥哥们在一起,无论家中啥事都是要进行照顾和关心的,能处理尽量处理,能解决也要尽最大的努力,这是人之常情,都能理解。        

  结婚后,自己有家了,特别是有了孩子更是有自己的小家庭了,和自己的父母兄弟是亲人了,时时处处都不是过去孤家寡人一个,也不再是和父母兄弟在一起了,虽然是一家人,但也各过各的日子,经济也独立了,为了各自的家庭在拼搏努力,只盼自己的小家庭能过的更好。

  父母兄弟能帮的还是可以帮,能照顾的还是可以照顾,毕竟血浓于水。但是关于金钱方面不能再混为一谈了,哪怕是自己的亲兄弟,有一次食言了就要注意不要再有第二次了,要不以后兄弟也没得做了。

  对待自己的小家庭,不能说所有的事情都要商量,我是过来人,我认为大的事情还是有必要的,能商量的尽量商量,不能自己独断专行,特别是牵扯到家庭幸福,团结,经济等。

  我没有别的意思,只是想我的女儿是喜欢你的,是一个一心一意和你过日子的人,也是我的心肝宝贝。为了孩子我能做到的,都会做到,会让我的孩子幸福快乐,我也相信你是一个有事业心,有能力担当家庭重任的,你也会爱你的家庭,也会照顾好、让你的小家庭更加幸福的。 

  我的孩子为人善良,心胸开阔,个性强,也是一个能干的、懂事的孩子,当然也和其它的女孩一样,会使一些小性子,说出来的话也不会转弯磨圈。

  说了这么多,也许你会不开心,认为我插手了你的家庭,过多的干预了你的事情,老人都有护犊之心、都在为了自己的子女创照好的条件,相信有一天你也会这么做的,写了这么多,不会怪我吧?可怜天下父母心。
 

你的“爸爸”

贰零壹柒年八月十七号下午五十十三分